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道奇挑战者SRT恶魔的拖拉轮胎存在生产问题

  • 2019-09-11 09:26:02    来源:   作者:

正确的轮胎组合在性能方面可能是一个巨大的因素,它可以在胜利和失败之间产生影响,无论是在拖曳带还是在道路上。该2018道奇挑战者SRT恶魔足够幸运地拥有从工厂,这是至关重要的处理840马力,扭矩770磅-英尺,当罐充满种族气体一些很宽的阻力子午线轮胎。现在,在恶魔的制作过程中存在一些问题。

对于一家公司来说,在同一条装配线上组装一辆专用轿车和一辆家用轿车真的不是一件好事。显然,与任何其他道奇挑战者一样,恶魔是在安大略省布兰普顿的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装配厂建造的。根据最新报道,道奇Challenger SRT Demon的拖曳轮胎不适合生产线。

有一件事是肯定的,315/40系列轮胎并不过分。事实上,正如Reddit上的很多人所指出的那样,Viper ACR的压路机橡胶更大。不同之处在于Viper没有与大量带有235 / 55-18英寸轮胎的Challenger SXT一起组装在一条生产线上。显然,Demon的轮胎是在制造充电器和克莱斯勒300s的工厂生产的。这里的问题是,Demon的315毫米轮胎太宽,无法安装在工厂的生产线上。

没有那些合适的轮胎,恶魔不可能在9.65秒内达到四分之一英里。那么FCA对这个巨大问题的解决方案是什么呢?

在生产线上,Dodge Challenger Demon采用临时蓝色版本的20英寸锻造SRT分体7辐轮毂,包裹着更适度的橡胶。这些车轮停留在汽车上,直到他们到达密歇根州雷德福镇的一个装备中心,那里安装了生产恶魔五辐轮和拖曳径向装置。在他们前往经销商和客户之前,这将是该模型的最后一站。

但是,一些Reddit用户提出了FCA计划的解决方案的潜在问题。也就是说,阻力径向对冷温度反应不好,并且当橡胶化合物如此柔软时轮胎会破裂。因此,它可能会影响性能和客户的安全性。

恶魔计划于今年秋季推出,因此这可能是秋末/初冬模型的问题。值得注意的是,总共只会建造3,300个恶魔 - 其中3,000个将用于美国客户,其余将用于加拿大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