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听听2019年菲亚特124蜘蛛阿巴特的卵石咆哮声

  • 2019-09-23 09:46:11    来源:   作者:

虽然他们分享大多数相同的基础,有更多的区别2019年菲亚特124蜘蛛Abarth与马自达MX-5,而不仅仅是造型。它的特点是菲亚特设计和制造的涡轮增压1.4升四缸,而不是马自达的自然吸气2.0升发动机。对于Abarth来说,它有一个惊人的排气记录,由一个记录蒙扎排气系统提供。

升级后的排气是2019ABARTH模型上的标准特征,仅考虑更具攻击性的性能导向的124变体是值得的。它让跑车在怠惰的时候发出了愤怒的声音,随着狂欢的升起,它变成了砾质的咆哮。它并不像500abarth孵化机中的直管系统那样罗蒂,但它很近。音量相当大,但不太多,你会报警的。您可以听到上面视频中的各种声音,这些声音包括启动、怠速、加速和自由旋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