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奥斯丁黄的宝马M4搭配Brixton R10D锻造合金轮圈看起来令人惊叹

  • 2019-09-23 16:38:10    来源:   作者:

就像在时尚界一样,我们需要从本季的最新汽车概念和设计中汲取一些“眼药水”。其中包括有史以来击中“跑道”的最新车轮。它只是说明如何使您的汽车更具创意,从而减少漫长的旅途负担。有很多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您可以更改汽车的颜色或添加一定数量的汽车配件以进行匹配,但是,没有什么能比得上更换新车轮的感觉了。

询问任何宝马汽车收藏家他们偏爱的车轮是什么,他或她可能会提到这个品牌。毕竟,布里克斯顿锻造车轮是“量身定制,永不枯燥,始终独创”。传统的车轮公司经常受到限制,但布里克斯顿公司则没有。

在奥斯汀黄色宝马M4是最新配备了著名的布里克斯顿锻造轮毂。这套特殊的车轮来自R10D Targa系列。布里克斯顿选择的车轮非常适合宝马的运动姿态。由于M车型以其动态驾驶性能(尤其是M4和M3)而闻名,因此Brixton Forged R10D Targa Series找到了另一个完美匹配。

一辆奥斯汀黄色宝马 M4的前后轮配备有10.0x20和11.5x20 R10D Targa系列。Brixton的凹形和10辐设计仅来自Targa系列,强调了M4的后轮驱动和行驶性能。

此外,锻造的6061-T6-铝制三件式铝合金轮毂的确具有出色的性能。隐藏的硬件和后背衬套采用相同的超轻质材料制成。每个Brixton R10D轮毂均采用120目刷子的Solar Rain颜色无可挑剔地涂漆,补充了BMW M4的Austin Yellow车身漆。

Brixton锻造车轮是在公司位于洛杉矶的制造工厂内手工制造的。从一开始,该公司就更喜欢在本地生产产品,以确保质量并更好地管理其制造业务。作为回报,布里克斯顿的才华横溢的工程团队将监督从最初到最后阶段的所有车轮。

下次您认为该是时候上路并给人留下持久的新印象了,为什么不考虑购买一套新的车轮呢?尽管我们不得不承认,看到带有Brixton Forged R10D车轮的Austin Yellow BMW M4同样令人满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