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捷豹已经创造了一个艺术作品使用F型SVR的排气在一个新的视频

  • 2019-09-24 09:25:33    来源:   作者:

跑车被放置在位于英国Gaydon的Jaguar的一个消声室中,在那里,排气被挂上钛管,这些钛管导致28个板覆盖在微小的种子中。

5.0升增压V8发动机的轰鸣和裂纹产生了通过板的振动,种子与每个频率变化有关。

艺术总监尼克·赫恩说:“这是一种让人们消化科学的好方法-你可以看到和理解这些东西。”

Jaguar的全球品牌战略计划经理安迪•帕克(AndyParker)表示,公司的车辆不仅仅是他们的外部设计。

“我们在车里投入的热情和精力不仅仅局限于他们的外表。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它的声音和它给你的感觉。“

这个cymatic实验是我们可以看到声波的唯一方法,并且在缓慢的运动中,它只是用于观察。

它对捷豹的口号有全新的意义:“表演艺术”。

更多:JaguarF型新闻、评论、视频和比较:所有捷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