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2020年福特野马将加入一款较小的 未命名的越野SUV

  • 2019-09-27 09:45:19    来源:   作者:

一年多以前,我们就知道福特Bronco将重返公司阵容,而汽车公司正在计划更多新款SUV也就不足为奇了,但是新的Bronco将会是一个惊喜还有一个较小的越野运动服。除了上面的阴影图中我们所能看到的,我们对2020年野马队这个较小的兄弟姐妹一无所知,但是基于该细分市场的当前竞争情况,我们可以对我们的期望做出一些猜测。

福特全球市场总裁吉姆•法利(Jim Farley)表示:“福特帮助启动了越野现象,并且几十年来一直专注于越野能力-从野马到猛禽。” “现在,我们准备收回我们作为越野车领导者的应有地位。”

Baby Bronco

为了推出这款比Bronco小得多的新款SUV,Ford推出了上图和以下简单声明:

“ Ford还计划通过两种全新的越野车型来推动增长:新的Bronco和一款被称为越野小型公用事业公司-旨在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离开家并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度过户外时光。”

这就是有关较小型越野SUV的信息的范围,但是上图提供了有关该车辆的更多信息,我将其称为“婴儿野马”。也许福特会称其为新的Bronco II(由于两辆以Bronco名称命名的汽车所造成的混淆,这似乎不太可能出现),或者该公司可能会提供一个全新的名称,但我们知道它将是一款较小的SUV。比具有类似越野资格的野马

2020年福特野马将直接与吉普牧马人竞争,将在中型SUV领域竞争。与中型福特Edge不同,新款Bronco可能会更坚固耐用,具有更高的行驶高度,越野轮胎和独特的外观设计。

婴儿Bronco可能会拥有构成一款出色越野SUV的所有关键属性,但它会比Bronco和Jeep Wrangler小。今天市场上最越野的小型SUV是吉普叛徒(Jeep Renegade),有点像婴儿牧马人。这是新款小型福特越野SUV在几年后将与之竞争的车型。

正如我们在上面的阴影图像中看到的那样,婴儿Bronco具有与Bronco相似的四边形线条,具有像Raptor一样的“ FORD”格栅,带有LED饰圈的投影前灯,在越野轮胎上的高定位轮拱而且立场比较宽泛,低落。简而言之,它的基本设计类似于吉普叛逆者,只是它来自福特。我们可以期待EcoBoost动力,也许汽车公司也将使用新的小型PowerStroke柴油发动机,但是最重要的是,它会比Bronco小,同时提供与小型吉普车竞争所需的越野证书。 。

我们不知道新的野马宝宝何时会到来,但可能会在2020年或2021年-新的野马到来时或不久之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