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雪佛兰克尔维特通过右手驾驶生产走向全球

  • 2019-10-04 09:16:26    来源:   作者:

周四揭幕的新型中置发动机雪佛兰克尔维特·斯汀雷(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将成为美国性能标志的真正全球版本,这是跨越六十年的历史。

雪佛兰已经证实,该车是铭牌的第八代产品,将采用左手和右手两种配置,并将在新市场上销售。这将是工厂首次制造右驾Corvette,这将意味着在右驾市场对汽车的吸引力更大。

澳大利亚是第一个确认接收新Corvette的右驾车市场,该车将由当地通用汽车子公司Holden出售,但带有雪佛兰标志。上面的计算机生成的图像显示了新的Corvette的内部在右侧驾驶配置下的外观。

霍尔顿首席戴夫说:“关于科尔维特现在将首次在右侧驾驶中制造,并将出口到澳大利亚的消息,对于我们在霍尔顿的车队以及任何热爱高性能汽车的澳大利亚人来说,都非常令人振奋。”巴特纳在声明中说。

其他主要的右驾市场包括英国,南非,新西兰,日本,爱尔兰和印度,尽管尚未确定在这些市场中是否有新的克尔维特轿车上市。自通用汽车于2017年在印度终止销售以来,印度也不太可能收到该车。

雪佛兰决定专门安装双离合器变速箱的决定可能有助于降低为左手和右手驾驶配置设计新Corvette的成本,因为该变速箱不需要为不同配置移动主要硬件,例如手动变速箱的离合器踏板会 通用汽车新的数字汽车平台的使用也可能会有所帮助,雪佛兰表示,这意味着新的Corvette与以前的技术相比,其各种数字系统所需的接线要少得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