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日产发布了100%电动IMk 塔融合了时尚设计紧凑型车身

  • 2019-10-10 15:13:05    来源:   作者:

IMk概念被认为是一种时尚的车辆,可减轻驾驶员的压力,并具有最新的ProPILOT高级驾驶员辅助技术。

日产执行设计总监Satoru Tai说:“这是一款豪华的小型电动汽车,我希望很多客户会开车。”

它借鉴了日产的新设计理念,即日本永恒的未来主义。

采用传统日式设计的简单性,外观以线条流畅为特征。

V-motion标志性“盾牌”和组合式尾灯具有格状的木制品型印象。

日产IMk概念车的座舱配有长凳式座椅,是一种新型的“房间”,散发着咖啡馆或休息室的本质。

除了启动按钮和移位器之外,IMk的薄型仪表板没有物理控件。

重要的驾驶信息,例如车速和导航方向,通过无边框棱镜显示器显示在“空中”。

定制信息通过全息显示器传达给驾驶员。内部重点照明模仿了棱镜显示器的配色方案,具体取决于所显示的内容。

到达目的地并进行代客泊车后,该车辆可以与日产能源共享(车用到户)无缝集成到家庭能源系统中,并利用其备用电池容量来平衡家庭能源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