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有效的互操作性需要标准化的计费基础结构以达到汽车充电

  • 2019-10-10 16:16:57    来源:   作者:

想象一下未来的城市:更清洁,更可持续发展的环保城市运输工具,例如电动公交车,垃圾车和送货车,可以快速自动充电。为了使这一愿景变为现实,不同品牌的车辆必须具有可以在任何充电单元充电的容量。但是,有效的互操作性需要标准化的计费基础结构。

由欧盟资助的ASSURED项目发布的最新报告旨在进一步努力,以完全标准化已经在进行的电动公交收费基础设施。该报告的标题为“确定的1.0互操作性参考”,旨在实现车辆和充电器的e-bus互操作性和一致性测试。它面向基础设施供应商和电动客车制造商,根据已发布的标准草案概述了市场上最常见的自动快速充电解决方案。

谁将受益,如何受益?

Frank Muehlon表示:“报告中概述的创新充电策略将有助于降低电动车队运营商的总拥有成本,有助于增加eBuses和eTrucks的采用率,并实现更加可持续的未来,在此基础上噪声和空气污染都将大大减少。”项目合作伙伴ABB全球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业务负责人,在电气行业门户网站Voltimum上发表了一篇文章。

据项目合作伙伴VTT的资深科学家Marko Paakkinen称,该报告最初是专门为满足ASSURED项目的需求而开发的。但是,正如他在该项目网站上发布的新闻稿中所指出的那样,“市政当局,公共交通部门,原始设备制造商或公共交通运营商也可以在实施中使用它,以确保互操作性可以在标准化之前得到测试。由欧洲委员会完全敲定。”根据同一新闻稿,该报告将接受标准测试协议,以证明不同品牌的电子客车和充电器的互操作性。

这是该项目为重型城市应用开发和测试大功率解决方案的全部工作,这将有助于减少运输部门的温室气体排放,同时还降低所有者和运营商的成本。ASSURED团队还打算提高电网稳定性,以便将来当整个车队都依赖于充电基础设施时,就可以确保安全的能源供应。

报告之后会怎样?

接下来,ASSURED(用于全尺寸URban重载应用的fASt和智能充电解决方案)将使用报告中概述的标准来开发一致性和互操作性测试。该测试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开始,预计将于2020年6月获得结果。在测试阶段之后,将在三个欧洲城市中展示车辆和充电器的互操作性:西班牙的巴塞罗那(西班牙),哥德堡(瑞典)和奥斯纳布吕克(德国)。 )。示威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21年9月该项目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