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我们在福特福克斯上需要这种坑洞探测技术

  • 2019-10-14 09:19:38    来源:   作者:

没有人喜欢坑洼。它们使旅途不舒服,弄乱了车轮定位,有时甚至严重地破坏了悬架。福特对此非常了解,并提出了一个解决方案,使在全新的福特福克斯(Ford Focus)中克服坑洼变得更加容易。

该系统被称为“ 坑洞检测技术”,可以检测出车轮何时掉入坑洼中,并调节悬架以限制车轮掉落。这样,车轮不会掉入坑洼太深,因此不会在退出时像撞车一样严酷地撞击路面。后悬架在被前轮抢先后反应更快。

这项创新的坑洞检测技术是新Focus上的可选的连续控制阻尼技术所具有的功能,该技术根据车身,转向和制动输入每两毫秒调整一次悬架阻尼,以实现最平稳的行驶质量。

福特福克斯汽车动力学主管盖伊·马修(Guy Mathot)表示:“我们的工程师一直在寻找最崎rough的道路,以真正测试我们的悬架至极限,但是越来越多的我们注意到,崎rough的道路正在寻找我们。坑坑洼洼的问题不会很快消失,但是凭借我们用于全新Focus的先进悬挂技术,我们已经能够减少它们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