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新款福特彪马即SUV彪马 将于2020年1月上市

  • 2019-10-14 15:39:57    来源:   作者:

新款福特彪马-即SUV彪马-将于2020年1月上市,但仅作为彪马钛合金第一版起价为22,295英镑。

早在6月,福特就推出了新的福特Puma,但它已不再是Puma以前的运动型小轿跑车,而是变成了城市SUV,以填补EcoSport和Kuga之间的空白。

基于嘉年华的基础,这是一款新的福特汽车,它看起来很符合买家的需​​求,并将于一月份抵达英国。尽管您只能为初学者抢购Puma Titanium第一版。

这意味着第一版的起价为22,295英镑,但标配后视摄像头,自适应巡航,加热座椅和方向盘等功能。配备123bhp 1.0升EcoBoost的价格为22,295英镑。

您还可以抢购ST-Line X第一版,该版本可进行内外运动,并提供运动悬架,合金踏板,数字乐器和LED大灯以及免提电源后挡板,18英寸合金和B&O声音,并随附1.0公升123bhp或153bhp的Ecoboost。价格从25195英镑起。

愚弄了您,您还可以拥有Puma ST-Line X First Edition Plus,其价格从27,345英镑起,并装有19英寸的合金和全景车顶。

新的彪马将于2020年初开始订购,一旦福特已经花了足够多的第一版,它将降低价格,尽管看起来最低的装饰是钛合金,价格从20845英镑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