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对于阿斯顿·马丁来说 2017年是转机年 收入增长了48%

  • 2019-10-16 09:01:53    来源:   作者:

英国阿斯顿马丁控股有限公司(Aston Martin Holdings(UK)Ltd)刚刚公布了2017年有史以来最高的收入,这家总部位于盖顿(Gaydon)的超级跑车制造商成功实现了财务转型。积极的财务状况使阿斯顿·马丁提前了其“ 第二世纪计划”的时间表–直到2022年,每年都会推出一辆新车。

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12个月中,阿斯顿·马丁公布的收入为8.76亿英镑(47亿林吉特),比去年增长48%。税前利润增长了2.5亿英镑,至8700万英镑(约合4.73亿令吉),弥补了该公司2016年的税前亏损1.63亿英镑(约合8.87亿令吉)。

财务业绩的改善主要归因于北美,英国和中国需求的增长,批发销量增加至5,098个。2017年,阿斯顿·马丁总共转移了5117辆汽车,比2016年的3229辆增长了58%。阿斯顿·马丁汽车的平均销售价格上涨了9%,这反映出客户对个性化选项的需求增加。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博士说:“ 2017年,我们实现了创纪录的收入,全年盈利能力和正的自由现金流。阿斯顿·马丁公司的财务周转现已完成,这使我们能够在维持新的发布时间表并继续执行第二世纪计划的同时,推动整个业务的进一步改进。我们对新车型的出色反应使我们充满信心,我们将在2018年实现进一步的性能改进。”

考虑到阿斯顿·马丁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强劲增长,也许吉隆坡阿斯顿·马丁不可能选择一个更好的时机来使马来西亚卷土重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