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第二代现代Veloster炫耀侧面轮廓 比以前更时尚

  • 2019-10-17 10:09:51    来源:   作者:

去年下半年,现代汽车集团发布了一段短片,以试听下一代现代Veloster的配乐。就在圣诞节前,该公司还发布了另一部YouTube视频,展示了Sport Coupe的轮廓。

Veloster完全包裹在LED灯下,进行有趣的灯光秀,同时炫耀其车身线条。新款Veloster似乎将沿袭其前身的设计风格-长引擎盖,掀背车风格和双门跑车式车顶。另一个有趣的细节是,从缺少的门把手上看,Veloster仍将是三门轿跑车(上一视频中安装了高位的门把手)。

其他明显的设计提示包括更长的前门和窗户,前端的i30,更长的后悬和鲨鱼鳍天线。所有这些,除了涂有黑色漆的合金和涂有红色漆的卡钳,中央安装的双排气口和后扩散器(如上一个视频中所示)外。

对于那些急于等待现代Veloster更换的人,该公司将在未来几周举行的2018北美国际车展上展示第二代Veloste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