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下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旅行车标榜内部 获得宽屏驾驶舱

  • 2019-10-17 15:09:59    来源:   作者:

梅赛德斯-奔驰刚刚发布了其下一代G级的内饰图像,或者在2018年北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之前被称为G Wagon。自1979年首次亮相以来,梅赛德斯-奔驰已经转移了30万多个越野传奇车型,马来西亚人很幸运,能够以G 63 AMG的名义购买其中一辆。

梅赛德斯-奔驰吹捧说,G Wagon的外观“变化不大”,但拥有重新设计的现代内饰,同时忠于其“ SUV教父”的根基。像其较小的兄弟姐妹一样,新的G Wagon将配备两个12.3英寸显示屏,带触摸板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涡轮式通风孔,从而获得宽屏驾驶舱。

别忘了它的功利主义根基,G Wagon保留了前排乘客的握柄和充足的存储空间。例如,后门储物箱每个能够容纳一个1升的瓶子。内部空间也得到了显着扩展,以提供更好的舒适度:

像其他梅赛德斯·奔驰系列一样,新款G Wagon拥有多种选择,例如无线充电,按摩座椅,Burmester环绕声系统等等。作为标准配置,G Wagon内部采用Lugano皮革(黑色,坚果棕色或Macchiato米色)装饰,可以通过Exclusive Interior或Exclusive Interior Plus进一步指定。

所有内饰上均配有运动型AMG系列,为装饰,红色安全带和平底AMG方向盘添加了对比鲜明的红色缝线。下一代奔驰G Wagon将于1月13日至28日在2018年北美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