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尽管拥有自动驾驶技术 保时捷汽车仍将始终带有方向盘

  • 2019-10-18 09:18:29    来源:   作者:

保时捷已经确认,他们将始终制造您想要的汽车,最重要的是能够自行驾驶。在公司发布的对保时捷执行董事会副总裁Lutz Meschke的采访中,Meschke揭示了保时捷如何展望自动驾驶技术的未来以及保时捷计划如何在其跑车中采用这些技术。

对于初学者来说,不带方向盘的全自动保时捷是不可行的,因为梅施克很快就从一开始就透露了这一点。但是,保时捷将采用自动驾驶的某些要素,例如(但不限于)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自动停车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以减少驾驶疲劳。这个想法是允许半自动驾驶技术增加驾驶员的便利性,而不是接管驾驶的角色。

引用梅施克(Meschke)的一个例子,“想象一下您有晚餐计划并且要迟到了–您可以让停车场自动停车。这真的很有用”。这些功能有助于消除日常驾驶的麻烦,并很快成为未来购车者的“必备品”。

展望未来,保时捷将在2020年推出的Mission E中开始采用更高级别的自动驾驶。尽管Meschke没有进一步透露下一代自动驾驶的技术,但他说的技术背后的原理是:“利用技术,您可以做成千上万的事情。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将选择范围缩小到保时捷的关键领域,并专注于这些领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