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特斯拉半导体的定价揭示了2个变体 有限的创始人系列 价格从20万美元起

  • 2019-10-18 09:18:54    来源:   作者:

在特斯拉Semi卡车推出之后不久,该公司就透露了全电动卡车的价格细节。在发布时,Semi将提供两种变体,就像Roadster一样,Semi可以与限量版Founders系列一起使用。

Semi卡车有两种续驶里程:300英里(482公里)和500英里(802公里)。特斯拉要价150万美元(61.8万令吉)购买基本的300英里Semi,而扩展范围Semi的价格为18万美元(74.1万令吉)。限量版Founders Series最昂贵,价格为20万美元(823令吉),尽管目前尚不清楚Founders Series将获得哪些额外的好处。

500英里的Semi拥有200 kWh的电池组,但特斯拉没有透露行驶距离偏低是由于电子调谐还是较小的电池组。两种型号均由后轴上的四个电动机提供动力,使空载在5秒钟内从0 加速到96 km / h 。满载3.6吨货物的Semi飞机将在20秒内达到相同的速度。

其出色的续航里程不仅归功于大型电池组,还归功于其独特的设计(风阻系数为0.36) – 比布加迪Chiron(0.38 cd)更具空气动力学特性。带有再生制动和负扭矩系统的电动机有助于从Semi延伸几英里。

Semi还配备了增强型自动驾驶仪系统,该系统捆绑了自动紧急制动,自动车道保持,车道偏离警告和事件记录功能。Semi也可以在车队中自主行驶,一辆或几辆Semi卡车将能够跟随领先的Semi。

Semi的预订价格也已从5,000美元(2万令吉)增至20,000美元(82,000令吉),但如果您着眼于Founders Series,则必须预先支付20万美元的全额价格才能预订一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