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全新的丰田RAV4已到达澳大利亚各展厅 其性能 安全性 技术风格和精致感都得到了改善

  • 2019-10-25 16:02:54    来源:   作者:

全新的丰田RAV4已到达澳大利亚各展厅,其性能,安全性,技术,风格和精致感都得到了改善。

可选配2WD或机械或电动AWD系统,以及两种新型汽油发动机或高效的丰田混合动力系统,新RAV4被认为是铭牌25年历史中最先进的。

新型RAV4提供11种变体供您选择,包括四个级别的三个动力总成-两个汽油和汽油电动丰田混合动力系统-以及前轮驱动(2WD)或全轮驱动(AWD)选件。

价格从30,640美元起,再加上公路费用,该系列产品将推出GWD,中档GXL和顶级Cruiser级别的2WD汽油版本。

这些发动机均由新型127kW / 203Nm 2.0升直喷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通过具有创新发射齿轮机构的无级变速器(CVT)驱动。

GX变体还提供带有转速匹配功能的六速手动变速箱。

新型RAV4通过在GX,GXL和Cruiser级别上提供2WD和AWD版本的6种RAV4混合动力变体,进一步扩展了更广泛的Toyota系列中高效混合动力系统的可用性。

该混合动力系统将2.5升的阿特金森循环四缸汽油发动机与通过无级变速器驱动的电动发电机结合在一起,提供了该范围内最强大的动力总成,其最大组合输出为2WD车型160kW和AWD版本163kW。

它也是最高效的,两轮驱动车型的联合循环油耗仅为4.7L / 100km,而四轮驱动车型的复合循环油耗仅为4.8L / 100km。

RAV4混合动力电动AWD变体获得了额外的后电动发电机,以为电动AWD系统的后轴提供动力。配有尾随模式,它最多可通过后轮传递总驱动扭矩的80%。

全新RAV4系列的佼佼者是一款以冒险为重点的Edge AWD变体,该变体由新型152kW / 243Nm 2.5升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行驶。

Edge变体使用机械式AWD系统,该系统能够为前轮提供100%的前后扭矩分配,并且前后轮之间的分配比为50:50。

动态扭矩矢量系统还可以根据路面状况独立控制传递到左或右后轮的驱动扭矩量。

Edge等级的AWD系统还具有多地形选择系统,可为泥沙,岩石和尘土和雪环境提供不同的模式。

作为其停机坪外功能的补充,其更坚固的风格具有独特的前后车身增强功能以​​及内部处理和装饰。

所有新的RAV4变型均具有动感造型以及17英寸,18英寸和19英寸合金轮毂,从而使车辆更加清晰,大胆和更强的视觉吸引力,从而使车辆在道路上扎实稳固。

丰田新全球架构(TNGA)平台支撑着更短,更矮和更宽的车身,其轴距加长了30mm,履带更宽,延伸了25mm至55mm。

据说,这与经过改良的MacPherson前撑杆和新的多连杆式后悬架一起,可在停机坪上和下使新款RAV4改善驾驶动态,并提供更高的乘坐舒适性。

机舱的改进据说已经迈出了一步,更大的机舱拥有更多的优质材料以及时尚实用的设计。

全新的舒适和支撑式座椅根据布料的不同,以布,皮革加重或仿皮革“ Softex”材料制成。

为了舒适和方便,除入门级GX汽油2WD之外的所有变型均具有双区气候控制和无钥匙智能启动功能。

具有方向盘控制功能的先进多媒体系统将蓝牙连接,AM / FM / DAB + 4收音机,卫星导航和语音识别功能结合在一起,所有信息均显示在8英寸触摸屏上。

后方装载空间扩大了65mm,与以前的型号相比,行李箱容量增加了多达580公升的领先水平,并具有两层可翻转地板以增加功能(不适用于全尺寸备用轮胎选件) )。

新型RAV4标配了Toyota Safety Sense安全功能套件,包括主动巡航控制,带自动紧急制动的预碰撞安全系统,车道偏离警报,道路标志辅助(仅速度标志)和自动远光灯。

七个安全气囊,前后停车传感器,盲点监控器,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倒车摄像头和具有车辆稳定性控制和主动过弯辅助功能的ABS,进一步增加了新RAV4的安全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