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梅赛德斯奔驰GLC跑车在上海首次亮相BMW X4抢夺性感

  • 2019-11-08 09:26:24    来源:   作者:

是否曾经感觉到您只需要在门把手上方拥有一辆四门轿跑车,在其下方拥有一辆SUV?没有?您将看到GLC Coupe概念车,该概念车今天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

这个性感概念的第一项工作是预览梅赛德斯-奔驰的下一代紧凑型SUV的外观。我们正在谈论的是GLC级,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取代老化的GLK。

但是鉴于运动型跑车的日益普及,梅赛德斯将迅速将切碎的GLC投入生产。当这种情况发生时,斯图加特将成为宝马X4的有力竞争者,在较小程度上,将成为保时捷Macan的有力竞争者。

仅基于设计,我们要宣布三角星将成为这一新组建部门的赢家。GLC Coupe可以与性感的重磅炸弹相提并论,而其明亮的黄色油漆对于Mercedes品牌而言是非典型的。

从前面开始,我们注意到一个更大的梅赛德斯标志,可能是加仑瓶的大小。它由扫过它的铝制装饰条固定在适当的位置,并且整个格栅都向外突出。较大的进气口给人的印象是,该SAC不管走到哪里,都会在路上行驶。

轮廓分明的

梅赛德斯奔驰一直在谨慎地推动比赛前进,并确保BMW X4保持激烈的竞争。从侧面看,GLC Coupe具有很多酷炫的功能,包括新的合金轮毂设计(21英寸的轮毂配285/45 R 21轮胎),凹进式门把手和用于后视镜的薄金属支架。

当然,最明显的特征是后窗向下流动的方式。这种曲率似乎比BMW竞争对手更为明显,这表明设计是优先选择的。

从背面,您会感觉到那些尾灯可以毫无问题地安装在真正的C级双门轿跑车上。但最独特的功能是模仿雷克萨斯IS F设计的四排气管系统。AMG

动力SUV:全轮驱动动力总成产生367 hp

如您在GLE 450 AMG Coupe 首次亮相后所注意到的那样年初,字母A,M和G改变了含义。它们不再被地球上最具侵略性的V8怪物专用,而是与奥迪S车型相媲美的性能更轻的车辆使用。

GLC Coupe配备了与GLE 450和C 450 AMG车型相同的双涡轮增压3升V6发动机。它可以输出367 PS和520 Nm的扭矩,对于奥迪SQ5和即将面世的BMW X4 M40i应该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当然,它不会像C-Class那样处理。但是人们已经发现了AWD的优点,它可以直立坐着,具有出色的存储/运输能力,离地间隙更好,视野开阔。您能责怪他们也想要设计师吗?

我们已经将最好的留到了最后。如果您对最新的LED技术着迷,请查看GLC Coupe宣布改变车道的“有趣”方式,并确保浏览我们的现场照相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