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我们已经对沃尔沃V90 D4 AWD越野车进行了检查和测试

  • 2019-11-22 09:13:51    来源:   作者:

我们已经对沃尔沃V90 D4 AWD越野车进行了检查和测试,这是沃尔沃V90和XC90之间的十字路口。妥协还是明星?

我们最近有常规的V90和V90 R-Design都在接受审查 ,它们是非常好的大型房车,尽管我们希望V90具有R-Design的外观,悬架和内饰。题字。

但是,当沃尔沃推出新的90系列汽车时,它们也结束了XC70的使用寿命,实际上是沃尔沃V70 Cross Country,但带有SUV XC标志。

沃尔沃不会因失去购买XC70的客户而流失到奥迪的Allroad甚至新的梅赛德斯All Terrain之类的销售技巧,因此我们得到了2017沃尔沃V90 D4 AWD越野车。

从表面上看,尽管V90 Cross Country和普通的V90之间的价格差异很大,但它是介于V90和XC90之间的理想中途之家,非常适合那些不想在大型SUV上随身携带,但又想要一些SUV的家庭。越野运动。

可作为D4或D5柴油使用-并具有单一的“越野”规格-我们本周拥有的这款车是入门级V90越野车,配备性能较弱的D4 2.0升发动机,但仍具有四轮驱动作为标准。

那么,沃尔沃V90越野越野赛是明星,还是妥协?

沃尔沃V90越野版越​​野车的内饰绝对是令人惊喜的;这并不奇怪。每一辆现代沃尔沃汽车都将北欧的简约,优雅和低调的奢华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与其他产品系列一样,材料都是高品质的,尽管传统的海绵沃尔沃长靴在车顶上有些折衷,但前部,后部和靴子都有很大的空间。但是它仍然很大,并且易于加载。

“这一切都使V90越野车具有无敌的气息,不仅仅是SUV的暗示,而且它保证这将是一辆可以随心所欲地行驶的汽车。”

沃尔沃的立式平板电脑信息娱乐屏幕位于屏幕的正中央,将按钮数量减少到了很少,并且非常易于使用和直观。如果有人告诉您与众不同,请告诉他们忍受一两天。

它的外部是同样吸引人的V90形状-在我们看来,是向上举起的S90轿车-但增加了档口,以适应“ Allroad”版本。

这意味着后保险杠上印有“越野”字样,脆弱区域周围有保护性塑料覆层,并且行驶高度有所提高。

这一切都使V90越野车具有无敌的气息,不仅仅是SUV的暗示,而且它保证这辆车将完全适合您的需求。

令人愉悦的是,V90的酷炫风格在前叉装饰中熠熠生辉,越野运动OTT看上去并不遥远,只是功能强大且富有吸引力。

这是一个非常聪明的越野改头换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