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特斯拉Model X SUV 60D在短短3个月后被抛弃

  • 2019-11-29 09:18:54    来源:   作者:

仅仅三个月后,入门级特斯拉Model X SUV(Model X 60D)就被抛弃,最便宜的Model X售价为7.65万英镑75D。

顶级汽车制造商推出新车来吸引入门级头条新闻时,总是很高兴。对于特斯拉来说,随着Model X SUV的推出,那就是Model X 60D。但现在不再。

该特斯拉型号X 60D在7月份推出,特斯拉的£64K的入门级SUV,即使£64K是一个很大的任何汽车,但它确实提供物有所值的服务。

60D可能没有P100D具有可笑模式的引人注目的加速性能,但它仍可在6.0秒内交付具有不错的续航里程和0-62mph的全尺寸SUV。

这使60D成为明星购买的对象,但是特斯拉似乎对提供廉价的地下室Model X并不十分感兴趣,因此在宣布60D死亡和埋葬仅仅三个月之后。

特斯拉表示,这是因为其客户想要的功率和范围比60D所能提供的更多,但我们相当怀疑这是因为,建造特斯拉不经济。60D实际上配备了与75D相同的电池组,但是通过软件进行了拨号。因此,即使60D的价格比75D的价格低了£10,000,特斯拉的节省却可能很小。

因此,现在,如果您想订购Model X,入门级产品是75D。这将花费您76,500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