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捷豹路虎将其 Heritage产品重新命名

  • 2019-12-06 10:58:18    来源:   作者: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将其“ Heritage”产品重新命名,该产品现在将成为特种作战部门的一部分,并被称为Jaguar Land Rover Classic。

捷豹路虎传承业务不断增加的产品已经清楚地表明,捷豹路虎不再将其辉煌的过去视为未来成功的障碍,而应被拥抱和培育,这是其现有系列产品信誉的基础,以及未来的汽车。

但这是因为,特别是在塔塔(Tata)的所有权下,捷豹路虎(JLR)能够开发不需要参考过去的汽车,而这些汽车的设计似乎几乎与以前的车型(例如2009年前的Jaguar XJ,S-Type和X-类型),尤其是阻碍了美洲虎获得他们应有的销量。

现在,捷豹路虎(JLR)决定“遗产”不能充分体现新产品的功能,并且正在进行品牌重塑,以创建“捷豹路虎经典”(特种作战部门),为美洲虎,陆虎和揽胜的车主。

新捷豹路虎经典版的总监蒂姆·汉尼格(Tim Hannig)说:

将迅速发展的全球业务重命名为“ Jaguar Land Rover Classic”,最能体现该部门在为客户提供最佳汽车,服务,零件和体验方面的整体能力。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庆祝和培育捷豹和路虎的过去来建立更加成功的未来。

捷豹路虎经典将继续为经典美洲虎和陆虎提供汽车,服务,零件和体验,并在其英国站点对经典进行全面修复,维修和保养服务以及一系列已完全复原的美洲虎,陆虎和揽胜汽车进行出售。

捷豹经典汽车公司将继续从具有历史意义的布朗斯巷设施(这是六辆新的捷豹轻型E型车的生产地)提供服务,路虎将在新开发的索利哈尔经典工厂中提供相同的设施。

正如我们最近报道的那样,还将有十多年的JLR Classic Parts供应 JLR汽车的原厂零配件,并且可以通过JLR的全球网络订购30,000个单个零件。

但是,即使您不是经典Jaguar或Land Rover的所有者,您仍然可以通过JLR(现已重命名)Classic Drives体验去玩经典Jaguar和Land Rove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