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布加迪推出独家特别版Chiron Noire

  • 2019-12-10 13:47:36    来源:   作者:

布加迪(Bugatti)推出了新的独家版车型“ Chiron Noire”,以纪念传奇的“ La Voiture Noire”(黑色汽车),这是让·布加迪(Jean Bugatti)创造的特殊的Type 57 SC Atlantic。在1936年到1938年之间只建造了四辆。黑色的汽车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开始时就消失了。如果能够找到它,那它可能是世界上最昂贵,最有价值的汽车。

这款双门跑车的现代诠释是为布加迪迷们打造的终极Gran Travelo跑车,共有两种版本可供选择:运动风格的“ Chiron Noire Sportive”和注重优雅的“ Chiron NoireÉlégance” ,其外观设计元素和内部配件有所不同。

具有标志性的8.0升16缸发动机(1,500马力和1,600牛顿米的扭矩)继续用作动力单元。限量版20辆,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交付,基本版的价格为300万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