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奥迪计划打造迈巴赫无与伦比的W12 A8旗舰

  • 2019-12-11 14:09:08    来源:   作者:

奥迪计划打造迈巴赫无与伦比的W12 A8旗舰

奥迪正计划恢复超豪华的霍希(Horch)名称,该名称将在旗舰A8上使用,这也标志着大众集团的W12发动机重返  奥迪阵容。

《汽车新闻》报道说,奥迪A8 Horch可能会将W12动力总成带回品牌,而W12动力总成目前仅在宾利范围内使用,尚未在A8中重新推出,但奥迪内部人士声称,V8引擎版本也可以使用。

霍奇(Hoch)名字的归还-奥迪最初创始人之一的姓氏-相当于奥迪  奔驰复兴迈巴赫(Maybach)。该名称最后一次使用是在1940年,尽管该品牌在1932年成为Auto Union的一部分。

这意味着不会计划像迈巴赫57和62这样带有霍奇徽章的独立模型。尽管梅赛德斯已经针对中国推出了迈巴赫SUV,并且已经展示了双门轿跑车和敞蓬车迈巴赫的概念,但奥迪并没有计划将徽标延伸到A8以外。

A8 Horch将获得6.0升发动机的585bhp迭代动力-比早期的A8 W12少300cc,但功率却提高了85bhp。在上一代A8 W12中,其综合燃油经济性为22.8mpg,二氧化碳 排放量为290g / km。

据报道,尽管W12 A8已准备好发布,但目前正被推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