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2018年雷克萨斯LS起价75,995美元

  • 2019-12-11 14:13:24    来源:   作者:

2018年雷克萨斯LS起价75,995美元

雷克萨斯(Lexus)在2018年推出了大幅改进的LS。

该车完全是围绕与LC coupe共享的轻型平台设计的,并具有两个新的动力总成,其中一个是混合动力。

好消息是,所有这一切都只有很小的溢价,因为新款LS的起价为75,995美元(包括目的地)。这仅比2017年车型的73,515美元的起价略高。

尽管价格有所上涨,但2018 LS的价格仍远低于德国品牌要求的全尺寸轿车的价格。宝马的7系起价为84,095美元,而梅赛德斯-奔驰S级起价为97,525美元。值得注意的是,梅赛德斯(Mercedes)配备了基本形式的V-8,而宝马(BMW)和雷克萨斯(Lexus)配备了6缸发动机。

这使得LS在同级车中是便宜的,因为这次的设计和质量与德国人的匹配要比上一代汽车好得多。仅有的部分豪华设备包括该细分市场中最大的彩色平视显示器之一,主动转向系统(可以避免前方行人前行),甚至是一种特殊的进入模式,可以降低汽车高度,并打开座椅垫以方便进入。

2018 LS的标准动力总成是3.5升双涡轮增压V-6,可产生415马力和442磅-英尺的扭矩。该发动机在LS 500车型中找到,与10速自动变速箱配对并驱动后轮。增加全轮驱动是$ 3,220的选择。

还将提供LS 500h车型,起价为80,505美元(包括目的地)。这是由354马力的混合动力装置提供动力的,该混合动力装置将3.5升V-6发动机与E-CVT和4速自动变速器相结合。雷克萨斯说,该装置具有多速变速箱的运动感。在这里,全轮驱动也是$ 3,220的选择。

LS 500是两者中速度更快的,仅需4.5秒即可达到60 mph的时速。LS 500h紧随其后,需要5.2秒才能达到同样的成绩。一个LS 500 F-运动可在$ 81995的起始价格,包括目的地。全轮驱动再次是3200美元的选择。买家还可以在LS 500 F-Sport上增加一个处理套件,该套件增加了4轮转向和运动调节的空气悬架。这个额外的套装售价为9,700美元,只能与后轮驱动一起订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