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兰博基尼乌鲁斯在Corsa模式视频中意外泄露

  • 2019-12-13 14:34:48    来源:   作者:

兰博基尼在SUV的12月4日首次亮相时无意中透露了其Urus星期。

该汽车制造商一直在进行预告片活动,在该活动中,通过一系列视频突出了Urus的各种驾驶模式。

兰博基尼乌鲁斯在Corsa模式视频中意外泄露

最近的视频重点介绍了Urus的Corsa跟踪模式,并揭示了车辆本身的设计。车辆信息娱乐系统中的图形以11.0秒的标记出现。

可以理解的是,兰博基尼已从其YouTube频道中删除了该视频,尽管该短剪辑尚未被其他用户上传。

最新消息是在网上描述描绘乌鲁斯内部的照片几天后才出现的。

Urus 在2012年北京车展上首次作为概念展示,并几乎立即被建议用于生产。从泄漏的镜头来看,量产版将与引人注目的概念非常相似。

该车基于宾利奔腾(Bentley Bentayga)的大众汽车集团(SUV)平台以及最新版的奥迪Q7和保时捷卡宴。为了获得兰博基尼人所期望的性能,工程师们希望使用更轻的碳纤维元件来代替更传统的材料。这些元件之一被认为是从中央通道延伸到后悬架安装点的T形结构。

引擎盖下将装有4.0升双涡轮增压V-8,可提供650马力的功率。推出大约一年后,Urus将获得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将双涡轮V-8与电动机配对。在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中发现了类似的设置,可提供680 hp的功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