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双龙e-SIV概念车预示Qashqai的竞争对手

  • 2019-12-28 12:45:42    来源:   作者:

日内瓦车展上揭示的双龙 e-SIV概念 是其日产逍客-泛滥的科兰多的先驱。

2020年双龙Korando EV成为“合适的4x4”

代表电子智能界面车辆的e-SIV展示了双龙汽车的未来风格发展方向,前排大灯和后排大灯(过去12个月中汽车制造商的增长趋势)。在Rexton以及双龙于2015年进入日内瓦的Tivoli EVR EV 概念中已经可以看到 这种样式方向 。e-SIV在该品牌的SUV系列中将位于Tivoli之上,但在Rexton 之下 。

双龙e-SIV概念车预示Qashqai的竞争对手

由Italdesign Giugiaro设计并于2010年投入生产的Korando 很有可能会被量产的e-SIV所取代,而e-SIV在上路时会取一个不同的名字。

发动机罩下方是一台185bhp的电动机,可为汽车提供最高93mph的最高速度。范围据称是279英里,使e-SIV在即将到来的现代科纳EV上降低了13英里,后者也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在50分钟内即可达到80%的快速充电。

该概念车将展示双龙最新的连接技术和自动驾驶系统,尽管该品牌没有详细说明该车以概念车形式配备的系统。

该SIV-2概念最初报道预览该品牌的产品在拥挤的部分 逍客,所以它的预期,电子SIV将显示近到量产版的车。Korando将于2019年更换,因此e-SIV有望取代该型号,稍后将推出电动版。

双龙的首款电动汽车将与科纳电动汽车相匹敌,并以蒂沃利为基础。它将于2020年之前到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