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捷豹路虎使用光投射进行自主通信

  • 2019-12-29 13:37:40    来源:   作者:

`就像任何新技术一样,人类必须学会信任它,而对于自动驾驶汽车,行人必须有信心可以安全地过马路。'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负责开发自动驾驶汽车与周围世界交流的另一种左视野方法。

捷豹路虎使用光投射进行自主通信

去年,该公司发布了一款带有大眼睛的自动驾驶吊舱,旨在使行人与车辆互动时更加舒适,并随后进行了测试,使用光投射来表明其意图。

该汽车无需用眼睛进行交流,而是将一组光束投射到道路上,实质上是在绘制其预期路径。汽车行驶得越快,杆之间的距离就越远。

这是一种简单的视频游戏风格的解决方案,旨在使适应于与驾驶员眼神接触的行人的生活更加轻松。

Jaguar Land Rover未来机动性研究经理Pete Bennett表示:“这些试验旨在了解自动驾驶汽车应与行人共享多少信息,以赢得他们的信任。”

“就像任何新技术一样,人类必须学会信任它,而对于自动驾驶汽车,行人必须有信心可以安全地过马路。”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引用的先前研究表明,有63%的行人担心在马路上横穿自动驾驶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