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吉普澳大利亚公司已经披露了2019年 JL牧马人的价格和规格

  • 2019-12-29 15:27:20    来源:   作者:

吉普澳大利亚公司已经披露了2019年 JL牧马人的价格和规格,该车将于今年4月到货时有两种车身样式和三种内饰级别Down Under提供。

吉普澳大利亚公司已经披露了2019年 JL牧马人的价格和规格

该系列将由Sport S开始,它由209kW / 347Nm 3.6升V6发动机提供动力,并配有八速ZF自动变速箱。

如果您需要四扇车门,它将以两扇门的价格让您退还48,950美元(+ 9960美元)的上路费,如果您需要四扇车门,则将涨至53,450美元(+ 10,460美元)。

入门级牧马人骑在一组17英寸合金轮毂上,具有自动大灯,后视摄像头和驻车传感器,按钮启动,皮革方向盘和7.0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作为标准配置。黑色软顶盒已开箱即用。

跳上陆路后,价格会以两门的价格升至58,450美元(+ 8460 美元),而以四门的形式出现在路上,或者以62,950美元(+ 8960美元)的价格出现,但带来了主动安全套件,例如自动紧急制动,带停车/停机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然后,盲点监控和后交叉交通警报会通知其入门级弟兄。

基本的17英寸轮毂已经代替了18s,而软顶蓬已经被替换成带有“自由面板”的车身颜色可拆卸硬顶蓬。前大灯和尾灯均为LED单元,Sport S上的标准后排驻车传感器配有前置装置。

基本的7.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采用8.4英寸设置的草皮,并带有工厂卫星导航。与价格领导者一样,动力来自陆上的3.6升V6。

范围最大的是(仅四门)Rubicon,提供3.6升汽油或2.2升柴油装。前者的输出在上面列出,而柴油分别为147kW和400Nm。两款发动机均标配八速ZF自动变速器。

您需要为汽油支付63,950美元(+ 9960美元)的上路费,为柴油支付68,950美元。如此可观的花费带来了17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前/后差速器锁止,前稳定杆的分离,重型车轴和重型岩石滑块,所有这些设计都使这款汽车成为了人迹罕至的地方。

标准的前保险杠也可以容纳绞盘。如果越野硬件不足以将其散发出去,则Rubicon可以通过阀盖上的独特图形与其他同类产品区分开。尽管基本的触摸屏是与Overland共享的,但Rubicon的信息娱乐系统中还是埋藏着独特的越野页面。

不论装饰如何,牧马人都标配一星级Euro NCAP安全等级。

吉普汽车重点介绍了牧马人向下购买(Wunderler Down Down)作为工厂选装件提供的130种越野配件,而售后市场始终在手,为有特殊需求或困难需求的人们提供服务。

当被问及海外提供的2.0L汽油发动机何时(以及是否)将来到澳大利亚时,该公司未发表评论。我们还提供了有关何时(或是否提供)手册的详细信息,并会在手册可用时添加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