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梅赛德斯-奔驰GLC F电池开始交付

  • 2019-12-30 16:27:27    来源:   作者:

目前德国有50个加氢站,但预计到2019年底将达到100个。

梅赛德斯-奔驰已将插电式燃料电池混合动力汽车GLC F-Cell投入生产,并为多家德国氢能机构提供了首个样机。

梅赛德斯-奔驰GLC F电池开始交付

与常规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不同,没有内燃机来支持13.5kWh电池组和50km全电范围。取而代之的是,F电池依靠氢燃料电池来行驶约430 km。

氢气存储在地板下的两个碳纤维包裹的储罐中,总储量为4.4kg。当使用700巴的加油站进行加油时,可以在三分钟左右完成加油。

与普通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相比,它的功率有所下降,输出功率仅为155kW,而最高时速电子限制为160km / h。

与丰田Mirai,本田Clarity和现代Nexo等汽车相比,F-Cell显得非常主流。格栅,侧门槛,车轮和保险杠上都有蓝色亮点,外部散布着一些徽章,但这是GLC的标准业务。

目前,F-Cell仅在德国提供。它已与德国铁路一起移交给国家和地区部委,国家组织氢和H2流动性部门。

今年晚些时候将进一步向壳牌这样的公司交付产品,而私人客户将能够从明年的德国春天(我们的秋天)租赁汽车。

目前,德国有50个加氢站。预计到明年年底,这一数字将扩大到100,中期目标是达到4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