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2020年吉普牧马人安全性从1星提升到3星 结构薄弱仍以5星评分

  • 2020-01-02 15:28:33    来源:   作者:

通过增加主动安全技术,吉普牧马人的“差”一星级ANCAP评级已提高到2020年的“边缘”三星级。

但是,阻碍其获得五星级评级的结构性缺陷仍然存在。

2020年吉普牧马人安全性从1星提升到3星 结构薄弱仍以5星评分

这款越野车将配备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如果它检测到即将发生的追尾事故将自动制动-并在2020年对澳大利亚进行盲点监控,从而提高其在安全辅助和成人乘员保护测试类别中的得分。

但是汽车的乘客舱在测试中“没有在正面偏移测试中保持其结构完整性”,并且其引擎盖为“被撞行人的头部在其大部分表面上提供了不良或充分的保护”。

澳大利亚消费者新车评估执行官詹姆斯·古德温(James Goodwin)表示:“消费者应意识到,a柱和横筋膜横梁故障,脚部空间侵入,高安全带负载和踏板过度运动均未得到解决,并且仍然对乘员构成风险。”程序(ANCAP)安全机构。

总览

ANCAP还指出,2020年吉普牧马人的AEB系统仍然缺乏行人和骑自行车者的检测能力。

牧马人与铃木吉姆尼分享其三星级的评价。但是,其他无数越野车也获得了五星级的评价,其中包括单驾驶室版的丰田70系列。

总览

牧马人被认为是五星级汽车的唯一类别是儿童乘员保护,得分为80%。

当五月份透露最初的一星ANCAP结果时,古德温先生表示牧马人的结构性能“非常差”。

他说:“要使新模型的乘员室不稳定,假人将假人与A柱和仪表板接触……(很糟),”

“我们在这里看到的另一件事是,脚坑破裂了,与以前的模型相比,我们没有看到任何这种结构性问题的发生。”

“很不幸,该车一代以来都没有改进,我认为另一件事是我们已经让该品牌告诉澳大利亚消费者他们将进行改进,并且将比去年测试的欧洲车型更好。 ,而且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证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