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2019年标致308 GT确认进入澳大利亚

  • 2020-01-08 15:49:20    来源:   作者:

标致澳大利亚已经确认将推出与日本爱信公司共同开发的新型八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与新型308 GT一起首次亮相。

标致称,“ EAT8”以即将上市的六速车为基础,首先明显增加了两个额外的速比,同时还具有“改善的换档质量”,并且燃油经济性提高了7.0%。

2019年标致308 GT确认进入澳大利亚

其他改进包括增强了怠速停止和启动系统的性能,该系统现在可以以20 km / h的速度启动,与旧的EAT6相比,重量减轻了2.5kg,并且在高于25 km / h的速度下具有惯性滑行功能。

首先获得这种新型变速箱的是限量版标致308 GT,它从未作为改款车型的一部分进入澳大利亚。

308 GT计划于7月下旬到货,它将弥合核心范围和308 GTi热舱口之间的差距,该舱口由165kW 1.6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

2019年标致308 GT确认进入澳大利亚

尽管对标致英国工厂进行的快速扫描显示,这款1.6升发动机在1750rpm的转速下可产生285Nm的扭矩,但当地政府尚未透露新型号的完整规格。在7.4秒内从0到100冲刺,最高时速达到235 km / h。同时,在组合的WLTP循环中,燃油使用量为7.4升/ 100公里。

请继续关注未来几周的完整价格和规格细分

2019年标致308 GT确认进入澳大利亚

继308 GT推出之后,新的EAT8将于8月在新的508 GT Fastback和Sportswagon中亮相,而柴油动力的3008 GT和5008 GT SUV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获得新的变速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