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Mini Clubman小型旅行车可以发展为跨界车

  • 2020-02-04 13:14:27    来源:   作者:

Mini Clubman小型旅行车可以发展为跨界车

相反,该品牌的三门掀背车将变小。该公司正在考虑如何将模型恢复为更紧凑的尺寸。

Mini品牌于2007年首次推出Clubman旅行车,该模型定位为Mini Cooper的变型,但是与三门掀背车相比,“棚子”长240毫米,轴距长80毫米。当前的第二代Clubman出现在2015年。现在,该公司正在考虑改变汽车的世代:预计这款Mini将成为跨界车。

Mini Clubman小型旅行车可以发展为跨界车

据英国汽车报导,这是 关于品牌Oliver Heilmer的首席设计师的报道。显然,这一决定是由于美国市场品牌销量下降所致:2019年1月至11月,Mini总共售出了33855辆汽车,比去年同期减少了17.2%。据推测,这是由于美国品牌系列只有一个分频器-Countryman,而当地客户认为它太小了,无法满足经销商要求的价格。顺便说一下,它的指标也下降了,甚至更加明显:在今年的前11个月中,该十字架售出了13346辆汽车(-18.6%)。同时,Clubman旅行车仅售3242件。同期亏损21.1%。

Mini Clubman小型旅行车可以发展为跨界车

现在,六门旅行车的长度为4275毫米,比姊妹跨界车(它们有一个轴距-2667毫米)短38毫米,宽度-1801毫米(少20毫米),高度-1440毫米(少117毫米) 。同时,Clubman Cooper S在美国的最低价格为30,900美元(按当前汇率折合193万卢布),Countryman Cooper S的价格为31,900美元(199万卢布)。

Mini Clubman小型旅行车可以发展为跨界车

尚不知道Clubman是否会做出这样的分频器,该分频器的大小将明显大于(以便将它们分成不同的部分)。或将Clubman旅行车变成紧凑型SUV,而当前的Countryman十字架的尺寸将不得不大大增加。

Oliver Heilmer尚未确认有关该品牌未来新跨界车的信息,据Mini负责人Bernd Kerber称,该跨界车将比Countryman大,并且可能会 获得重新命名的Traveler (该品牌于1960-1969年生产出Morris Mini Traveler旅行车:该品牌于(是传统掀背车的底盘,但轴距延长了102毫米,长度为245毫米)。早前有报道称,新的十字架将接受宝马开发的UKL2平台,同时还将有内燃机和完全电动的版本。也许“玫瑰花式” SUV将与下一代BMW i3分享“填充”。

但是,对于三门Cooper的尺寸,品牌领导者的其他说法是支持Mini的首席设计师。无论如何,他确认正在讨论这个问题。事实是,随着世代的每一次变化,掀背车的尺寸都在增加,因此现在它已经远离其最初的紧凑尺寸。因此,在“第一”舱口中,车轴之间的距离为2470毫米,在“第三”舱口中则为2495毫米;长度从3,630毫米增加到3,821毫米。有望变小的新一代可能会在几年后出现。

回想一下今年夏天,Mini推出了 第一款大众电动汽车。它是根据英国人在2017年展示的Mini Electric概念创建的。从产品模型的展示车上,仅获得了安装在插头上的轮辋和带有标志的黄色条带的插头形式,而不是散热器格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