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2021年福特野马Mach-E折扣仍然存在

  • 2020-02-29 13:31:57    来源:   作者:

尽管对于全新的2021年福特野马Mach-E仍然存在争议,但官方试驾审查无疑将有助于确定该汽车制造商是否受到打击。在纸面上,看起来确实如此,但这不一定是现实。同时,我们先前了解到,福特已禁止其经销商在MSRP下为野马Mach-E做广告。但是,该例外称为“福特计划定价折扣”。

2021年福特野马Mach-E折扣仍然存在

Cars Direct已了解到这些基本,无折扣的折扣计划,这些计划仅适用于福特员工和退休人员,关联组织以及亲朋好友。如果您不属于任何一个小组,那真是太遗憾了。但是,如果您为福特定价,那么多年来最有趣的新车型的定价将进一步提高。

在这四个计划中,A计划提供了最好的折扣,即使广告费为0.25%,通常在更传统的模型(例如福特资源管理器)上也完全免除。假设Mustang Mach-E的价格为$ 45,000,但应用4%的折扣,则可以节省$ 1,800。考虑到费用,您将获得1,412美元的总折扣,最终价格为43,588美元。是的,你是对的。与目前其他福特车型相比,这并不是一个很大的折扣。

2021年福特野马Mach-E折扣仍然存在

请记住,Mustang Mach-E是全新的,生产甚至还没有开始。其他折扣,包括不符合上述任何计划的折扣,将在适当的时候发生。最后,那些所谓的“福特合伙人,朋友和邻居”是谁?符合X计划资格的人员包括通用电气和陶氏化学等公司的员工。哎呀,甚至一些麦当劳和Chipotle的员工都可以享受折扣。

2021年福特野马Mach-E将于2021年初到达经销商处,但该汽车制造商现在正在接受在线预订。

2021年福特野马Mach-E折扣仍然存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