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创世纪GV80缠绕纽伯格林看起来已经准备好亮相

在G70还未成为现实之前,Genesis Motor就发布了从紧凑型行政轿车到中型豪华SUV 的车型路线图。明年,韩国人还计划推出以GV70为幌子的近豪华SUV和以G70为基础的近豪华运动轿跑车。

在这种情况下,狗仔队抓住了GV80,比以前更努力地包裹纽伯格林,而且伪装也比以前少。这是一个巨大的庞然大物,上面都覆盖着黑白迷彩,而宽阔的臀部,巨大的格栅和矩形的后窗则放大了这种明显的感觉。

创世纪GV80缠绕纽伯格林看起来已经准备好亮相

无可否认,Genesis希望发展壮大或使用GV80回家,但奇怪的是,暂时没有计划推出高性能的一系列车型,例如现代N车型。我们也知道将提供哪种类型的发动机,以及带有湿式离合器的 双离合变速器。

配备Smartstream技术的2.5升涡轮Theta III四缸发动机打开了榜单,另外还有3.0升涡轮柴油V6和3.5升涡轮V6汽油选项。六缸发电厂的额定功率范围从278到380 PS(274至375马力),而扭矩偏高的是压缩点火装置。

创世纪GV80缠绕纽伯格林看起来已经准备好亮相

据韩国汽车媒体报道,GV80计划于2019年11月以生产准备就绪的味道发布,据报道它长4,945毫米,宽1,975毫米,高1,715毫米。中型SUV在2017年纽约车展上预览为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将提供三排座位选择和一开始有五个座位。

四头LED大灯和尾灯无疑增强了外观,但就内饰而言,谍照并没有显示出与BMW X5和Mercedes-Benz GLE相同的豪华度或技术水平。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GV80还将成为该品牌于2020年下半年在欧洲推出的第一款Genesis多功能车。

创世纪GV80缠绕纽伯格林看起来已经准备好亮相

采用正确的定价策略和完善的经销商网络,GV80可能会给Ac歌带来麻烦。和英菲尼迪在美国。带有奢华气息的中型企业是大型企业,在美国,Genesis需要发挥自己的作用,才能吸引新客户加入该品牌以及GV8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