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雷克萨斯BladeScan于2020年推出雷克萨斯RX

公路安全保险协会以其照明性能测试而臭名昭著。与大多数制造商相反,雷克萨斯知道头灯对于安全性至关重要,从2007年起在LS中率先使用LED照明,并于2012年在LS中率先使用自适应远光灯。

雷克萨斯BladeScan于2020年推出雷克萨斯RX

BladeScan自适应大灯系统是雷克萨斯为公路车辆开发的最新,最强大的系统,而RX则在2020年车型年得到了应用。根据丰田的豪华部门的说法,“ BladeScan既提供了前照照明的扩展领域,又提供了更加精确的照明控制,以支持夜间和恶劣天气下的安全驾驶。”

作为雷克萨斯安全系统+套件的一部分,远光LED照明已从中受益,带有BladeScan的RX保证了车辆前方照明区域的更高精确度。更重要的是,期望精度在0.7度以内,而当前技术的精度为1.7度。这种改进意味着可以更早地照亮道路标志和行人。

雷克萨斯BladeScan于2020年推出雷克萨斯RX

说到行人,BladeScan技术可以在夜间在RX前方最多56米处识别行人,而没有这种设备的行人只有32米。雷克萨斯进一步说明了数字,在每个大灯前角的紧凑型模块中,RX的每一侧都带有十个发光二极管。

三眼灯布置为RX提供了所有现代雷克萨斯(Lexus)型号的标志性照明,并且BladeScan而不是向前闪耀,而是将光线斜向投射在两个叶片形镜上。无需太过专业,这种安排不会使迎面而来的交通或前方车辆的驾驶员眼花azz乱。

雷克萨斯BladeScan于2020年推出雷克萨斯RX

亮相 2020年款,带有BladeScan的RX暂时没有价格标签。2019年在美国的起价为43,820美元,而混合动力SUV的零售价为46,245美元(不包括交付)。需要两个额外座位的客户可以选择前轮驱动的RX 350L,价格为$ 48,020,全轮驱动的价格为$ 49,42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