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斯柯达Kodiaq改款让新的保险杠亮相

它注定要发生-每个人最喜欢的捷克7座轿车都将在其中年改头换面。Kodiaq现在是斯柯达的面包生产商,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看到2020年将增加许多新技术也就不足为奇了。

斯柯达无疑在改款过程中搞砸了明锐,但是他们改款的唯一另一款SUV是雪人,所以没有理由相信他们会搞砸。测试的第一个测试原型刚刚在阿尔卑斯山进行了间谍测试,它仅使我们对未来有所了解。

斯柯达Kodiaq改款让新的保险杠亮相

在这里100%更改的是前保险杠。目的似乎是使Kodiaq更直立,更坚固,有点像揽胜。这就是为什么新的格栅更高且被更大的框架包围的原因。您可以通过引擎盖上的凹槽不对齐这一事实来告诉它新的含义。

其他变化包括保险杠侧面的垂直进气口,这使我们想起了新的Evoque和Discovery Sport改款。更换大灯可能需要一点时间,但我们希望看到为Superb改款开发的相同的自适应矩阵LED系统。

斯柯达Kodiaq改款让新的保险杠亮相

在跨界车的背面,斯柯达应该对尾灯和保险杠进行一些小改动,从而节省一些开发资金。同时,内饰应该受益于为下一代MQB汽车开发的技术,例如Golf 8和Octavia 4。

我们希望看到更高分辨率的数字破折号,也许是具有不断更新的MIB 3信息娱乐系统,或者是我们在几个概念(用于照明和气候控制)上看到的新型电容式开关。同样,科迪亚克(Kodiaq)换装应该更能在生产线之间着色,检测出其背后的危险,甚至甚至可以与其他车辆通信。

斯柯达Kodiaq改款让新的保险杠亮相

我们可以确认的一种新发动机是2.0 TDI Evo,仍然可以输出150 马力,但是借助MHEV的帮助,效率更高。另外,新的1.5 TSI应该是更好的入门级引擎。斯柯达曾多次承诺提供这款汽车的插件版本。我们预计Kodiaq iV将于明年首次亮相,配备13 千瓦时电池组,156马力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15马力电动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