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标致2008公开展示电驱动和全息HUD

标致(Peugeot)相对较新的2008年铭牌将在2020年初进行重大更新,届时将推出第二代新一代汽车。预览这一时刻,法国人本周发布了其新款紧凑型跨界车的细节。

2008年体现了最新标致汽车所采用的新设计语言,比前代产品长140毫米,长4300毫米。继今年早些时候推出208掀背车之后,它还将成为标致阵容中的第二个电动车型。

标致2008公开展示电驱动和全息HUD当然,该车型的全部动力总成将继续包括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由三个具有不同功率输出的1.2升PureTech单元构成汽油产品,而柴油选项则由1.5升BlueHDi代表。

标致2008公开展示电驱动和全息HUD

阵容中的明星当然将是电动版本。称为e-2008,此版本的功率为50 kWh电池(与208中安装的电池容量相同),能够提供193英里(310公里,比208所达到的范围少)的续航里程。旋转车轮的是一台可产生136 hp功率的电动机。

标致2008公开展示电驱动和全息HUD

标致称,使用100 kW快速充电将电池从低电量充电到80%会花费30分钟,而使用11 kW快速充电器或7.4 kW插头则分别需要5到8个小时。

新系列的另一个重大变化是汽车制造商的3D i-Cockpit系统的发展。现在,它具有用于平视显示器的全息技术,可显示有关动力总成的特定信息等。

中央控制台上有一个10英寸的触摸屏,可以安装TomTom Traffic连接的3D导航。所有新的2008年都兼容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