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随着排放标准的结束 福特福克斯RS不会回来

毕竟,福特福克斯RS不会获得最新一代福克斯的跟进。有传言称,高性能混合动力总成将带动汽车的下一次迭代,但是汽车制造商不会追求这种解决方案。

随着排放标准的结束 福特福克斯RS不会回来

汽车制造商周一首次报道说,新的Focus RS不在市场上,因为汽车制造商告诉该出版物,电动动力总成的成本太高,无法满足欧洲严格的排放标准。欧洲福特汽车公司对路演说:“由于泛欧排放标准,增加的二氧化碳税以及开发用于相对少量车辆的某种电气化形式的RS的高昂成本,我们不打算再开发另一款RS版本的焦点。”

随着排放标准的结束 福特福克斯RS不会回来

该汽车制造商补充说,它仍计划将重点放在欧洲的其他性能汽车上,例如Focus ST,Fiesta ST和Mustang。

在美国,Focus RS在第三代产品中一炮而红。随着Focus RS淘汰其生命周期,福特宣布将退出乘用车市场,专注于跨界车,SUV和卡车。这意味着嘉年华,福克斯,融合和金牛座以及所有性能版本的终结。在野马仍然是唯一福特汽车在美国销售,虽然汽车制造商开始拓展其性能ST徽章,驻留在RS徽章下方,更多的越野车。

随着排放标准的结束 福特福克斯RS不会回来

无论是边缘和浏览器提供变种ST提供某种安慰的以高得多的价格失去汽车像福特嘉年华ST和福克斯ST,虽然。

随着RS的消亡,它使发烧友在热门舱位中的选择减少了。这些竞争对手包括欧洲的本田思域Type R,大众高尔夫R和雷诺梅根R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