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双龙蒂沃利SUV改款2020

双龙Tivoli SUV已更新,具有两个新引擎和一个内部大修

双龙蒂沃利(TsangYong Tivoli)计划在2020年进行翻新,目的是使廉价SUV与新的日产Juke和Skoda Kamiq等新竞争对手竞争。外部的重新设计,内部的新技术和阀盖下的新发动机都是此次更新的一部分。

在前部,前围裙的下部随着两侧安装的三件式雾灯而变化,而在前大灯之间延伸的小格栅部分较大,并带有一些人造铬细节。尾部的变化不太明显,后保险杠和新的尾灯特征完全不同。

双龙蒂沃利SUV改款2020

2020年最好的小型SUV和跨界车

在内部,中央面板已经过完全更新,并且是配备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新型8英寸中央信息娱乐系统的所在地。通风口向上移动到仪表板的顶部,而自动型号上有新的加热器控件和新的档位选择器。

现在,一些高规格的Tivoli模型也可与数字仪器一起使用。新的数字仪表板使用具有可选显示模式的10.25英寸LCD屏幕,是新的顶级Tivoli Ultimate上的标准设备。

至于发动机,双龙推出了两个新的汽油发动机,同时更新了蒂沃利的柴油选件。基本发动机是1.2升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可产生126bhp的扭矩和230Nm的扭矩,从六速手动变速箱向前轮提供动力。双龙声称油耗为40.4mpg,CO2排放量为158g / km,与旧的1.6升单元相比有所改善。

双龙蒂沃利SUV改款2020

那些需要更多动力的人可以使用另一款新的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为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这产生了161bhp的扭矩和280Nm的扭矩,并可选配自动变速箱。双龙的手动版售价为39.2mpg,选择自动版的售价为36.7mpg。

1.6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继承了改款前的Tivoli,但现在可产生134bhp和324Nm的扭矩,可提供手动或自动变速器。手动版本比以前便宜一些,为50.4mpg。自动的票价虽然更好,但声称为47.1mpg。

在其他地方,新的安全设备以前部碰撞警告,车道偏离警告,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识别,前车启动警报,驾驶员注意警报,紧急停车系统和安全距离警报的形式出现。所有这些功能都是每个型号的标准配置,另外还有六个安全气囊和四星级的Euro-NCAP安全等级。

双龙蒂沃利SUV改款2020

修改后的Tivoli的价格从13,995英镑起。入门级汽车的标志是Tivoli EX,并使用了新的1.2升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除了标准的安全功能外,购买者还将获得具有iPod和蓝牙连接功能的DAB收音机,带盖的16英寸钢制车轮,手动空调和巡航控制系统。

1.2升发动机也是Ventura中档车型中唯一可用的发动机,价格为16,995英镑。这增加了新设计的16英寸合金轮毂,黑色人造皮革和带前排座椅加热器的布座椅,带倒车摄像头的7英寸一体式触摸屏,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加热的皮革方向盘,皮革齿轮旋钮,第七个安全气囊,脚垫,迷你备用轮胎,行李箱盖,LED前雾灯,车顶护栏,无钥匙启动,自动照明和雨刮器以及前后停车传感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