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新菲亚特·蒂波家族加入日产逍客

菲亚特Tipo掀背车将演变成一系列新车型,而菲亚特Punto的继任者也在路上

在菲亚特TIPO系列两厢车很可能演变成车辆的整个家庭-包括越野风格TIPO Cross车型,以及一个全尺寸的SUV分庭抗礼的喜欢日产逍客和斯柯达Karoq。

最近的间谍照片显示,经过修改的Tipo两厢车带有附加的车身护板,这表明菲亚特正准备与福特Focus Active和起亚XCeed之类的竞争对手稍加抬高。该版本可能是预计于2020年底之前进行的一系列整容的一部分。

新的2022菲亚特熊猫将在新外观阵容中排在500名以下

但是,该公司的老板已经承认,从中期来看,需要一款合适的SUV –可能是Tipo家族扩大的一部分,或者是该车型的直接替代品。OlivierFrançois说:“菲亚特从事家用汽车已经有很多年了,因此我们在家用汽车市场上仍然拥有很多合法性。” “这也是Tipo表现出色的原因。这是一辆非常好的汽车,但不是SUV。

新菲亚特·蒂波家族加入日产逍客

“现在显然,下一代Tipo必须迁移到更相关的空间,即SUV。因此,您可能期望看到Tipo产品线–除了Tipo之外,还可以在Tipo之上或代替Tipo。但是家庭交通可能更像是Qashqai风格。”

弗朗索瓦(François)认为,价值型品牌的强劲家庭SUV销售使菲亚特进入该市场倍加重要。谁做得好?斯柯达,西亚特,起亚和现代等精打细算的公司,”他说。“所以是的,我们属于那里。老实说,我希望我们今天有所收获。但是,对于我们来说,确保菲亚特系列的这一部分没有太多延误非常重要。”

新菲亚特·蓬托继任者

Auto Express了解到,在菲亚特其他地方,该品牌已经开始为Punto超级迷你车的继任者工作。

由于不断严格的安全和排放法规,上一代福特嘉年华的竞争对手的生产于2018年结束。菲亚特(Fiat)拥有悠久的超级跑车历史,可追溯到最初的Punto和Uno,鉴于支持Peugeot 208和Vauxhall Corsa的CMP平台提供的可能性,在拟议的PSA合并之后,一个新的跑车将是一个显而易见的项目。

菲亚特老板奥利维尔·弗朗索瓦拒绝提供有关新Punto可能使用的技术的细节,但他确实确认了正在开发新的超小型发动机。他说:“我们需要一个B部门(超级)。” “这不是一个谜。该项目已被连续推迟。现在正在开发中。但是,现在谈论这种模型还为时过早。我们肯定会有一个B部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