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带排气装置的插电式混合巡洋舰电子射线测试

我们刚刚捕获了正在测试的相当独特的Corvette C8原型,我们的消息来源告诉我们,这是即将到来的Corvette E-Ray(也称为插电式混合动力Corvette)的另一个m子。

我们看到的是,这辆车看起来与全新的中置发动机2020 Corvette Stingray几乎完全相同,甚至不完全相同,只是排气管配置与跑车轿跑车后端的装置相匹配,具有奇怪的排气结构。仔细观察即可发现一个存货排气系统,该系统通过一组连接到上述设备的新舷外管道进行布线,我们已经了解到这是Semtech的排气流量测量工具。

带排气装置的插电式混合巡洋舰电子射线测试

此外,此插电式混合动力Corvette C8原型还具有橙色电缆,这在我们之前已经看到过多次。正如通用汽车管理局(GM Authority) 专门解释的那样,橙色电缆的车辆外部设有灭弧开关,使工程师可以禁用通向其所连接物体的电源。在这种情况下,该原型上的一根电缆正在向排放测试设备提供电源。

现在,从3月初开始,2020年Corvette C8便已交付给经销商,客户也开始接受首批C8单元的交付。在这方面,通用汽车现在无法对C8黄貂鱼进行排气和排放测试已经太迟了。因此,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是未来电动C8模型变体的原型,该变体有望被称为Corvette E-Ray,该特定的ule子已配置用于排放测试。

带排气装置的插电式混合巡洋舰电子射线测试

推向市场时,E-Ray有望与C8 Stingray类似,但具有更高的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位于前部货物区域的电力驱动单元将从放置在汽车中部的四个1.94 kWh电池获取电力,以产生约100马力和100磅-英尺扭矩附近的北方。该电动配置将与C8 Stingray 熟悉的6.2L V8 LT2汽油发动机配对,后者可产生490马力。结果将是PHEV混合动力Corvette的总系统功率约为600马力。

作为通用汽车管理局是第一个报告,通用汽车提交了两份申请注册“克尔维特E-雷”和“E-雷”与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早在2015年商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