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邮轮租赁前特斯拉汽车安全负责人张易斯

通用汽车公司的Cruise子公司已聘用特斯拉的前汽车安全主管Louise Zhang担任产品安全副总裁。

张博士在密苏里科技大学获得机械工程博士学位后,她在电动汽车初创公司Lucid Motors工作了5年,随后来到了Cruise,她曾在该公司担任车辆安全,认证和CAE的高级总监。在加入Lucid之前,Zhang是特斯拉汽车安全系统的高级经理,她于2011年加入特斯拉。她还曾在汽车行业内担任过其他工程和安全系统,包括零件供应商Delphi。

邮轮租赁前特斯拉汽车安全负责人张易斯

在Cruise的Medium页面上发表的最近一次采访中,Zhang解释说,她在Delphi的工作使她坚信从事汽车安全事业。

她说:“我从车辆安全部门的德尔福开始,很快就对技术和这项工作的社会影响着迷。” “这种经历定义了我的职业生涯,从那以后我一直专注于车辆安全。”

邮轮租赁前特斯拉汽车安全负责人张易斯

张于6月初开始在Cruise担任新职务的她说,她在多个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包括碰撞事故数据分析,计算机仿真,硬件和系统开发以及碰撞测试和验证等。她的经验对于持续开发Cruise Origin自动出租车至关重要,通用汽车希望该出租车能够在2022年下半年投入生产,并在不久后吸引真正的客户。

邮轮租赁前特斯拉汽车安全负责人张易斯

关于她为什么要加入克鲁斯的原因,张说,“巡洋舰”对实现我们交付世界上最安全的自动驾驶汽车的使命的热情和专业精神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说公司“拥有合适的人才和能力。公司文化来实现这一宏伟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