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2021年福特野马马赫1:经典名称获得现代480hp V8

福特已经正式发布了其最新的小马车,其中2021年的“野马马赫1”有望通过各种性能和操控性改进成为最适合赛道的V8。基于野马GT快背双门轿跑车,新款Mach 1标志着17年前的铭牌重返经销商行列。

即使那样,它还是一个传奇的徽章。福特在1968年中期推出了1969年模型车上的第一台Mustang Mach 1,对悬架,样式,车轮和各种发动机进行了升级。在过去的几年中,Mach 1变种来了又去了,应用于不同版本的野马,但每次都专注于可用性能。

2021年福特野马马赫1:经典名称获得现代480hp V8

对于2021年的Mustang Mach 1,5.0升V8通过从Shelby GT350借来的标准6速手动Tremec 3160变速箱推动480马力。那有转速匹配和短距离移动器。10速自动变速箱是选装件,具有升级的变矩器和独特的校准功能。峰值功率达到7,000 rpm,而420 lb-ft的转矩峰值达到4,600 rpm。

前端采用深3D网格,鲨鱼噪点和人造灯元素进行修饰,意在让人想起原始的Mach1。在格栅上还设有新的侧面格栅和低光泽度的磁性小马徽章。 。它与后视镜盖,后扰流板和其他地方的其他低光泽饰件相匹配。

提供了19英寸x 9.5英寸和19英寸x 10英寸尺寸的新的涂有深色漆的铝制车轮,这也是对最初的Magnum 500车轮的一种现代改造。福特将提供一个处理程序包-仅在手动1马赫时起作用-分别具有更宽的19英寸x 10.5和19英寸x 11英寸轮毂。它还增加了更大的下压力前部分离器,新的前轮唇部装饰条以及带Gurney襟翼和Shelby GT500的后轮胎胎片的低光泽磁性摇摆扰流板。

2021年福特野马马赫1:经典名称获得现代480hp V8

福特说,与性能套件为1级的野马GT相比,下压力足以增加150%。即使没有处理套件,标准的Mustang Mach 1的下压力也比那辆车多22%。

还有新的MagneRide校准,更硬的转向I轴和新的EPA校准,以及更硬的横摆杆和前弹簧。2级野马GT Performance Pack捐赠了制动助力器,而谢尔比GT500则慷慨地分享了其后脚趾连杆和较低的扩散器。福特还引入了两个侧热交换器–一个用于发动机机油冷却,另一个用于变速器油冷却–和后轴冷却系统,以及一个新的下腹盘,用于使气流顺畅并增加气流。

2021年福特野马马赫1:经典名称获得现代480hp V8

外部,缎面黑色侧面和引擎盖条纹包括红色,白色和橙色的反光装饰条。除了常规的标志性银,暗影黑,牛津白,速度蓝,旋风橙,种族红和掠夺者黄之外,还将有独家的战斗机喷灰色油漆。

至于机舱,在经过皮革装饰的汽车上采用带深色条纹的乌木座椅,以及带有铝质装饰的新型Dark Spindrift仪表板。还增加了新的门槛板和白色的主球切换旋钮,以及标准的12.3英寸数字仪表板上的新图形。

汽车制造商表示,2021年福特野马1号将在2021年春天抵达美国和加拿大。定价将在发布时确定,但我们预计它的售价将低于Shelby GT350的60,44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