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丰田卡罗拉跨界2021渲染

  • 2020-06-22 13:11:14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冯思韵

丰田公司正在研发一款新的SUV,将其排在销量排行榜榜首的RAV4之下,这是汽车业最难以为继的秘密之一。首先,经销商演讲中的一张泄露的幻灯片证实了这家日本巨头正在研发一种新的CUV,该CUV将于2021年第3季度发布,随后很快发现澳大利亚的丰田在联邦政府的IP办事处注册了Corolla Cross这个商标。 。

丰田卡罗拉跨界2021渲染

今天,一个新的渲染图已经出现,预示了一款高级的花冠将是什么样子,该品牌的新任起亚Seltos竞争对手看起来像是一款跨界SUV。

该图像-当然是非官方的,并且是由巴西艺术家Kleber Silva精心制作的 -将花冠与RAV4混合在一起,这在侧面轮廓中最为明显,结果是一款严肃的小型SUV。

尽管丰田尚未确认动力总成细节,但我们希望卡罗拉Cross能够利用其掀背同名同名发动机的优势,这意味着可以选择1.8升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或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此前曾选择不对卡罗拉十字商标发表评论,只是指出“小型SUV正在增长”。

“ 目前,该部门的C-HR正在竞争。这是一个未来增长的领域,我们需要研究任何将来的介绍,看看它们是否对澳大利亚有用。”一位发言人说。

“不过,我不会排除(两辆小型SUV)。还有其他竞争对手也在做类似的事情,我们需要走开一些数字,然后做一些市场研究,看看这是否真的有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