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吉普牧马人4xe插入式混合

新的插件技巧使福特Bronco入睡。

在2021福特野马昨日在其所有的越野和(可惜)无电荣耀亮相。由于新的“ 蓝色椭圆形”产品进入了目前仅由一辆汽车(非常受欢迎的吉普牧马人)占据的汽车市场,因此 FCA的PR团队渴望在自己的方向上吸引一些关注。

在福特的大型展示会的早晨,吉普放出了新的牧马人Rubicon 392概念车的录像带和美女 照:这是它备受喜爱的机器的一个变体,在其凸出的引擎盖下装有6.4升450马力的V8。显然,这种耗油量巨大的产品很可能会投入生产,希望在5秒内以0到60的时间吸引买家。然后,在当天晚些时候,吉普品牌再次受到Wrangler 4xe的冲击,该产品今年在CES上首次亮相。

吉普牧马人4xe插入式混合

您将看到一个实际的原型。这段简短的视频不是发挥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的动力角,而是关于电动传动系统可以提供的隐身能力。

现在,我们意识到电池供电的巡航是安静的巡航,但是我们不得不说,这种推广工作在情节上有点平淡。我们受到了一些不错的荒野景色和表面上野马奔腾的欢迎。大部分被树木遮挡的车辆沿着小路行驶。

然后,它打破了掩盖,当牧马人登上山顶并从视线中消失时,我们得到了牧马人后方大约一秒钟的镜头。下一张照片显示了它向着相机的方向移动,我们看到了文本“电气化的吉普牧马人4xe,它是如此安静,不会打扰午睡时间。” 一对躺着的马在屏幕上闪烁,接着是吉普车标志,上面放着模拟电荷。几乎没有东西。

吉普牧马人4xe插入式混合

无论如何,如果您对即将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感到好奇,它最初 被认为是在今年某个时候推出,但大流行和其他因素可能已经改变了这个时间表。目前尚无关于动力总成的详细信息,但如果有吉普车的Renegade和Compass的PHEV版本有任何迹象,我们将很幸运地看到25英里的全电动范围(据说那些具有更高空气动力学性能的车辆能够提供约AER 31英里)。

看来,如果电动汽车球迷希望缠斗了越野印章的东西Rivian R1T电动皮卡和R,S SUV即将在2021年初是唯一的短期选择。当然,我们会在不久后通知您是否有其他决定飞奔到现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