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媒体抨击环保意识强的哈里王子驾驶凯迪拉克凯雷德

哈利王子和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引起了媒体的愤怒,因为这对环保意识强的夫妇被发现进入了耗油量巨大的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

两人是直言不讳的环保主义者,他们在周五前往比佛利山庄约见时,从一辆黑色的凯迪拉克凯雷德运动中脱颖而出。这引起了Twitter上多家出版物和用户的批评,《每日邮报》记下了Escalade的大型6.2升L86 V8发动机和相对较差的燃油里程。《纽约邮报》也提请注意这对夫妇对他们的大型V8全尺寸SUV以及Express和The Sun等公司的虚伪行为。

媒体抨击环保意识强的哈里王子驾驶凯迪拉克凯雷德

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知识共享照片通过马克·琼斯)

《每日邮报》说,哈里王子去年选择说“人类是这个星球上似乎认为这个地方属于我们的物种,只有我们,这是这对夫妇的又一可持续发展失范”。在夏季晚些时候乘私人飞机度假之前。

媒体抨击环保意识强的哈里王子驾驶凯迪拉克凯雷德

Twitter用户在这对夫妇身上也堆满了一则Tweet,吸引了800多个赞,并指出Harry在化石燃料和询问Escalade的燃料效率方面曾经说过“每一滴都重要”。配备4WD的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可获得14英里/加仑的城市和21英里/加仑的公路,综合额定值为17英里/加仑。后轮驱动车型具有相同的城市和燃油经济性,但在高速公路上最高可达23 mpg。

上一代Escalade中唯一可用的发动机是6.2升L86 V8,可产生420马力和460磅英尺的扭矩。唯一可用的变速器是八速自动变速器。

媒体抨击环保意识强的哈里王子驾驶凯迪拉克凯雷德

通用汽车公司最近推出了全新的2021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将配备类似的6.2升L87 V8,尽管SUV还将提供更经济的3.0 升 LM2直列六缸涡轮柴油发动机。某事告诉我们,柴油凯雷德(Escalade)不足以使媒体摆脱这对夫妇的支持。为此,他们可能要等待凯迪拉克Lyriq EV。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