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2021年丰田陆地巡洋舰普拉多获得强劲动力

2021年丰田陆地巡洋舰普拉多(Prado)正在从其更新的2.8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中获得更大的动力。根据日本丰田汽车公司的新闻稿,新型普拉多柴油发动机具有一流的扭矩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之前的电机仅可提供174马力的功率。但是现在,经过改建的涡轮柴油机正在生产201马力,这并不是最好的部分。它可以产生369磅-英尺的扭矩,比以前多了37磅。

2021年丰田陆地巡洋舰普拉多获得强劲动力

根据这些数据,2021年的模型是第一个拥有200马力柴油加工厂的Land Cruiser Prado。它也恰好是丰田制造过的扭矩最大的柴油发动机。在其他市场,新款丰田Hilux皮卡车和Fortuner SUV中也使用相同的发动机。

丰田普拉多还出售4.0升V6汽油发动机,功率为271马力。但是,它只有281磅-英尺的扭矩,与新柴油的扭矩输出相比,这显得微不足道。与V6像口渴的骆驼一样吞咽燃料,丰田声称新的2.8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在城市行驶中达到了36 mpg。还不错吧?

2021年丰田陆地巡洋舰普拉多获得强劲动力

在造型方面,变化不大,但升级的柴油是可喜的变化。新的普拉多还拥有其标准丰田安全感系统的众多新功能。这包括后方交叉路口警报,车道偏离警报和道路标志识别功能的偏航辅助功能,以及标准日光和夜间行人系统的自行车检测功能。

2021年丰田陆地巡洋舰普拉多获得强劲动力

我们不会在美国获得新款Toyota LC Prado(作为回报,我们将拥有Lexus GX),但是下一代Land Cruiser 300系列即将面世。谣言工厂暗示,新的双涡轮增压3.5升汽油V6即将上市,而其他市场则接收可产生268马力和480磅-英尺扭矩的涡轮柴油V6,后者将成为最强大的柴油工厂来自日本汽车制造商。

此外,前往美国的“ 陆地巡洋舰”也可能会收到混合动力V6汽油动力总成,但现在推测还为时过早。2021年丰田陆地巡洋舰普拉多将于今年8月在日本和其他市场开始销售,而下一代,美国规格的陆地巡洋舰300系列至少要等到2022年初才能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