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美国一半的插电式汽车是中型车

在2010-2019年间,三种最受欢迎的插电式汽车尺寸类别是:中型(50%),紧凑型(16%)和大型(12%)。

根据美国能源部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能源办公室的最新报告,自2010年到2019年底,在美国销售的所有插件中,约有50%为中型。

美国一半的插电式汽车是中型车

这不奇怪,考虑如何流行 的特斯拉型号3 是-量的48%,据估计IEVs。

紧凑型和大型汽车类别分别占16%和12%,而大型和小型SUV分别仅占9%和2%。

美国一半的插电式汽车是中型车

资料来源:阿贡国家实验室,美国轻型插电式电动汽车评估,2010 – 2019,2020年6月。

简短的报告指出,所有大小的类都可以使用插件,尽管当然并非所有类都提供同样引人注目的产品。Model 3的激增明显扭曲了尺寸级别之间通常的销售分配。

我们认为,未来几年将在跨界/ SUV领域以及皮卡车类别(仍然没有竞争者)中带来重大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