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事实证明马自达MX-30不是地面专用电动车

这只是碰巧首先出现的普通汽车的电动衍生产品。

马自达非常赞扬驾驶动力,因此我们几乎买了一个故事,那就是MX-30的电池组很小,因为这会使它成为更好的驾驶汽车。为了保留品牌核心价值而牺牲范围是合理的,但原因似乎是另外一个原因。马自达表明,MX-30不是纯电动汽车。就像现代Ioniq一样,这是一辆碰巧具有电动导数的汽车,正如轻度混合动力MX-30所证明的那样。

事实证明马自达MX-30不是地面专用电动车

据《福布斯》报道,该版本于7月31日在东京的汽车理事会上发布。SUV将由“ e-SKYACTIV G”提供动力,该公司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由2升汽油发动机组成,最终由24V起动发电机(ISG)辅助。

奇怪的是,大多数采用这种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汽车都被马自达称为SKYACTIV GM Hybrid,而不是e-SKYACTIV G,就像这辆MX-30上的徽章说的那样。

我们询问了马自达是否暗示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但该公司仅确认它与欧洲出售的Mazda3和CX-30使用的发动机相同。

事实证明马自达MX-30不是地面专用电动车

这确实使MX-30与现代Ioniq处于同一联盟,后者由于电池组的剩余空间很小而提供了低档电动版本。发生这种情况是因为它被设计为混合动力,而不是相反。MX-30也是如此。

我们很快就会看到带有旋转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MX-30吗?这并非不可能,但我们更希望马自达从头开始交付一款被认为是电动汽车的汽车,即使内燃机最终帮助了它。对于《福布斯》的报道,马自达证实,它仍然没有被展示出来,它没有被称为MX-3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