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凯迪拉克Lyriq今日亮相

直播将于美国东部时间晚上7点/格林尼治标准时间晚上11点开始。

凯迪拉克(Cadillac)在EV派对上时尚晚了,但它准备通过进入市场上最热的细分市场SUV来弥补损失的时间。Lyriq原定于4月份首次亮相,但由于冠状病毒爆发扰乱了整个汽车行业以及我们可能增加的整个世界,因此终于在今天揭幕。

凯迪拉克Lyriq今日亮相

虽然它不会是电动SUV的最终版本,但我们将看到下一个最好的东西。凯迪拉克以前曾将Lyriq称为“主要用于生产”的产品。这家美国奢侈品牌已经广泛预览了其第一款电动汽车,该电动车从一月起就开始了无命名的零排放交叉,然后发布了我们今天要看到的版本的预告片。

期望其整体外观设计像揽胜Velar一样时尚,以及高科技的内饰,该内饰以硕大的33英寸长显示屏和一体式弧形玻璃为主导。宽敞的轴距将提供充足的后排腿部空间,相比于由内燃发动机驱动的车辆,电动车通常具有更好的包装,从而进一步改善了后排腿部空间。

凯迪拉克Lyriq今日亮相

就基础而言,Lyriq是从零开始开发的,是一种电动汽车,而不是具有传统动力总成的现有平台的电动转换。通用汽车针对电动汽车量身定制的新型模块化平台将支持容量为50 kWh至200 kWh的铀电池。

在底特律投资22亿美元建造电动SUV和皮卡车,包括在GMC旗帜下的悍马复兴之后,这一切都将成为可能。

凯迪拉克Lyriq今日亮相

与凯迪拉克计划的其他电动汽车(包括Celestiq轿车)一样,Lyriq采用的是真实名称,而不是平庸的字母数字绰号。在这两个电动汽车之后,可以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最近的商标判断为“ Symobliq”。

直播将于美国东部时间晚上7点/格林尼治标准时间晚上11点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