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全新的凯迪拉克Lyriq

所有的储藏室都在后面。

不像声名狼藉的福特野马马赫- e的宣传照片,你不可能在即将推出的凯迪拉克Lyriq EV的引擎盖下拉到冰虾或鸡翅。这是因为该品牌即将推出的电动跨界车在引擎盖下不会有任何存储空间。

凯迪拉克Lyriq首席工程师Jamie Brewer向凯迪拉克协会确认了该设计细节。该公司没有分配存储空间,而是将所有货物空间放在后面。

全新的凯迪拉克Lyriq

如果凯迪拉克不使用存储空间,则不清楚是什么东西。可能的答案似乎是一些电动动力总成组件,这可能会释放空间以在后部形成更深的地板,以增加货物空间。

Motor1.com与凯迪拉克联系,以了解Lyriq如何使用引擎盖下的区域。

Lyriq的不包括引擎盖下存储的设计提出了一个问题,即面板是否需要打开。

全新的凯迪拉克Lyriq

这也提出了这样的问题,即,在前面没有存储的EV是否甚至需要在那里的打开面板。与燃烧动力汽车不同,电动汽车没有像检查机油一样的维护需求。

Lyriq到达时,将乘坐通用汽车的模块化电动汽车平台,并使用该公司的Ultium电池。该设置将允许约300英里(483公里)的范围。Lyriq将标配后轮驱动,并且还将有配备全轮驱动的Performance车型。

全新的凯迪拉克Lyriq

该车辆还具有一个高科技驾驶室,带有大尺寸33.0英寸对角线LED屏幕。它还将配备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和Super Cruise驾驶助手。

Lyriq将于2023年开始销售,据称起价将低于60,0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